局安保处处长陈忠贤赴西冶新材料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局安保处处长陈忠贤赴西冶新材料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NEWS-2019-10-15

照片1
陈忠贤一行在西冶新材料新都工厂节后检查


10月10日,局安保处处长陈忠贤一行赴西冶新材料新都工厂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照片2


沿着公司整个生产工艺流程,重点检查了职业健康与劳动保护,中锰试剂、硫酸等危险源的辨识与风险管控,以及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档案。陈忠贤对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标成果和体系在生产实际中的规范、有效运行表示了肯定,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生产现场安全隐患。


照片3


在座谈会上,陈忠贤结合自身机械专业学习和工厂工作经历,从“基层员工处罚适度,中层管理有效激励”相结合的现场管理,到以人文关怀增强员工归属感,尤其在正确认识安全生产与发展的辩证关系,处理好二者的现实关系上,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实用的工贸企业管理课。


照片4

座谈会现场

院分管安全领导胥波、副院长周正均对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承诺按期整改回复,举一反三,强化闭环意识,结合院安全工作计划落实“回头看”,完成局下达安全生产目标,积极争优创先。

返回列表